三星冰箱:2019年,你的点点滴滴我都看在眼里

发布时间:2019/12/5 9:34:23

   冬日暖暖的阳光透过玻璃窗照进厨房,把整个房间映成金辉色,屋里暖了,室内也亮了,这样明亮又温暖的氛围驱散了冬日的沉闷和寒冷,可是置身其中,我却始终“浑身冰凉”,别误会,我并没有生病,作为一台成熟的冰箱,众人皆暖我独“冷”是我的本分。忘了介绍,我全名叫三星灵动·自由格冰箱,跟叽叽喳喳的灶台兄、炒锅妹不同,我 “高冷”且“不善言辞”,可能也正基于此,我得以注意到更多关于主人过去一年的生活细节。

图片1.jpg

2019年,主人一共打开我453次,其中周六日的频次明显高于工作时间。主人的日常饮食比较多元,既会将牛排、鹅肝、吐司等偏西式的食材交我保管,也会带回排骨、猪蹄、西红柿等较为家常的素材。时间比较宽裕的时候,她会开心地将买回的大袋食材,整整齐齐地摆放进我的肚子,但更多的时候,她都是乱塞一通。每当看着主人将“重口味”的食物统统塞给我,橱柜老哥都禁不住对其他食物邻居报以同情,但好在我的上下间室采用独立循环系统,能大幅减少不同间室食材串味现象,而多重内置净味过滤网设计,更为维持体内空气清新保驾护航。

图片3.jpg

7~8月,是主人这一年中最忙碌的阶段,经常深夜才能看到她回家。进入家门,饥肠辘辘的她总是第一时间奔向我,“太饿啦,看看还有什么吃的,哇,周末买的水果,竟然还这么鲜嫩水灵!”听到主人对我保鲜能力的认可,厨房的其他家电小伙伴也纷纷向我投来赞许的目光,其实,我保鲜能力出众的背后离不开三星研发团队多年的积累与创新,其通过将科技与设计融合,在生活中发现设计的价值,并让设计成为生活的一部分我是三星首款在上部空间采用多重金属匀冷技术的机型,通过匀冷气帘、顶部、背板、搁板立体多维度的保鲜科技实现均匀制冷、长效蓄冷,毫不夸张地说,虽然主人经常开关我,我的制冷能力依然出众。

921日,应该是很特别的一天。主人一改往日睡到日上三竿的作息,早早动身前往超市,提着三大袋美食满载而归后又马不停蹄地开始整理房间,精心准备午餐,不久后一位高大帅气的男士身影出现在家中,我和小伙伴了然地相视一笑。这之后,主人跟对方煲电话粥的次数更加频繁,有时候是在讲有趣的日常、有时候是抱怨工作的辛苦……我也得以知道更多主人离开家之后的生活,或精彩、或心酸……

图片4.jpg

尽管作为一台冰箱,我一直是静默且含蓄的,但2019年关于主人生活的点点滴滴我都有幸参与,即将到来的2020年,也希望我们彼此关照,一起体会生活的品质和温暖。

友情链接
家电消费网 环球家电网 口碑家电网 艾肯家电网 家电中国网 现代家电网 家电网 硅谷动力家电 慧聪家电 中国家电网 网易家电 新浪家电 环球家电网

知名品牌

TEL:13671245596   安全帮助热线:13671245596   

关于我们联系方式招聘信息

CopyRight©2024 家电中国资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排行榜

编辑QQ:3210147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