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创新舒适浴,樱花热水器用实力诠释零冷水魅力!

来源:家电中国资讯网 发布时间:2019/11/4 14:26:00

2019年,受房地产市场持续调控等宏观环境变化的影响,一直高歌猛进的厨电市场遭遇瓶颈。据数据分析显示,热水器线上市场继续高速增长,中高端产品市场份额的逐渐增加,进一步加速了消费需求的升级。SAKURA樱花最新推出的樱花零冷水热水器Q901系列,为用户带来畅快大水量、恒温零冷水的沐浴体验。

高压大水流 沐浴最舒压

对于许多家庭来说,热水器已经成为一件必需品,但有些高楼、大户型却容易出现热水器供水压力不足等问题,非常影响用户的洗浴体验。而樱花热水器Q901具备的自选增压功能,可根据家庭水压情况,开启增压功能,瞬间提升出水流量,不仅能够保证家庭中任何可能位置的用水需求,只需打开水龙头,就能使用澎湃热水,更可以提高洗浴体验,享受大水量沐浴。

同时,樱花热水器Q901搭载直流变频水泵,与10米扬程+150米循环管道相辅相成,实现超强动力,可以满足多种户型的需求,随时都能享受热水。而为了让用户能全天随时享受到舒适的沐浴体验,樱花热水器Q901还具有多种循环模式,有一键循环、早晚预约循环、全天循环等多种选择,水流会持续循环一段时间,以确保循环管路中各点水温尽可能一致,实现全天零冷水。

恒温零冷水 安全全防护

对于用户来说,在一年四季都能使用到适合温度的水,无疑是一种幸福。但总是有些热水器会出现水温忽冷忽热的现象,用户需要多次调节温度。而樱花热水器Q901使用了特有的微火苗燃烧技术,控制最小产水量,解决夏天进水水温高,造成夏天沐浴水太烫的现象。不仅如此,在寒冷天气,樱花热水器Q901也实现了全面智能恒温,不论是在开启、停止还是较低温度时,都可以保持恒温水温。

樱花热水器Q901抗风能力更强,搭载直流变频风机,比普通热水器更抗风,让住在高层的用户也能够全天24小时享受到温度适宜的热水。同时,这款樱花燃气热水器还有浴缸注水提醒功能,让用户在沐浴的时候更安心。此外,樱花热水器Q901还配备多重安全防护,时刻监控樱花燃气热水器的使用情况。防冻保护、过热保护全天候实时监测樱花热水器的温度情况,避免燃气热水器受冻或者过热,确保其正常运作,保证用户洗浴时的安全。

SAKURA樱花一直致力于卫厨电器的产品研发、技术革新、精工制造和出口贸易超过四十年,并坚守着“三永久”服务的承诺。在产品研发方面, SAKURA樱花精耕细作,此次樱花零冷水热水器Q901的全新推出,让每个家庭都能在寒冷中感受温暖,也对推动整个燃气热水器行业科技创新、产业结构升级、商业模式转型起到了积极作用。

友情链接
家电消费网 环球家电网 口碑家电网 艾肯家电网 家电中国网 现代家电网 家电网 硅谷动力家电 慧聪家电 中国家电网 网易家电 新浪家电 环球家电网

知名品牌

TEL:13671245596   安全帮助热线:13671245596   

关于我们联系方式招聘信息

CopyRight©2024 家电中国资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排行榜

编辑QQ:3210147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