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瑞泰“双十一”厨房质造节即将火爆开启,五重惊喜等你来!

来源:家电中国资讯网 发布时间:2019/10/31 16:51:25

刚刚十月下旬,一年一度的双十一活动已经十分火热,作为格瑞泰年度重磅回馈盛宴——“11·11厨房质造节”活动 也即将拉开活动大幕,格瑞泰全国各地营业厅都将参与这场年度狂欢,为有家装和焕新厨电的居民们提供年度最佳购机时机。

活动由格瑞泰总部操盘,直接一价到底。活动期间更是有五重惊喜等你发现!

活动一:进店伴手礼

活动期间进店有机会获得格瑞泰进行准备的伴手礼一份哦~

活动二:双11品质补贴

活动期间,活动期间前1000名到店消费的顾客,购买全场指定机型(除特价机外的其它机型)满足一定金额,即可享受 “双11”盛典补贴。补贴金额上不封顶。

活动三:双11神秘低价

活动期间,关注“格瑞泰微信公众号”,畅享格瑞泰指定爆款机型超级价格劲爆钜惠,所有特价机限量发售,售完即止;另有神秘特价机,可享受111、1111元极限价格。

活动四:双11以旧换新

活动期间购买格瑞泰产品可享受八折优惠,更享同档位以旧换新补贴。

活动五:双11满额赠礼

活动期间购物满不同金额要求即可获赠不同礼品,锅具两件套、老字号精品菜刀…多重好礼等着你!

image.png

为了解决大家的一系列担心和问题,格瑞泰提供免费上门换装服务。用户只需一键预约,便有格瑞泰专业售后服务人员免费上门服务,全程无忧,还有贴心的厨房清洁等服务,用户无需担心任何安装难题。格瑞泰“11·11厨房质造节”活动,力求为消费者提供最超值剁手机会,年末厨电焕新、品质享受的最佳时机已经到来,快快准备抢购吧!

友情链接
家电消费网 环球家电网 口碑家电网 艾肯家电网 家电中国网 现代家电网 家电网 硅谷动力家电 慧聪家电 中国家电网 网易家电 新浪家电 环球家电网

知名品牌

TEL:13671245596   安全帮助热线:13671245596   

关于我们联系方式招聘信息

CopyRight©2024 家电中国资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排行榜

编辑QQ:3210147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