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双手,洗碗只选“家的”

来源:家电中国资讯网 发布时间:2019/10/24 16:43:46

      引文:要说让人头疼的家务活,洗碗当属其中之一,一日三餐后的清洗工作,不仅耗费了我们休息时间,甚至还会引起家庭矛盾。而家的洗碗机便可轻松解决洗碗难题。不仅洗的干净,更让你省时省心。

 

      饭后洗碗对于大多数人来说都属于一件很麻烦的家务,但却也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为了呵护家人的健康,防止病从口入,每天使用过的碗筷都需要及时清洗干净,避免滋生细菌。

 

      为了摆脱每餐后面对一摞高的碗筷,不妨把洗碗的任务交给家的洗碗机,便可以把你和你的家人从日复一日的洗碗工作中拯救出来,轻松享受餐具的洁净,更能收获饭后惬意的闲暇时光。

 

家的家用水槽式洗碗机一体式全自动净水自洁净嵌入式清洗果蔬杀菌

— ❶ —

精致外观

 

      家的洗碗机之所以能够脱颖而出,首先就是源于由内而外的精致外观。平整利落的线条构架出简约雅致的方形机身,简约而又极具设计感。而且这款洗碗机采用了不锈钢材质的水槽,搭配起炫酷的黑色操作面,极易与厨房其他家具搭配在一起。

— ❷ —

高效洁净

①餐具清洁

 

      清洁力是大家选择洗碗机最重视的因素之一。这款家的洗碗机从清洁角度来讲,采用了360度无死角清洁,相比手洗更干净。通过精确射击水流喷射、回旋角度,形成环幕瀑流强劲淋喷,达到去除污渍的功效。

②消毒杀菌

 

      除了清洁餐具表面肉眼可见的油污,遗留在碗筷上的细菌也同样是我们重点关注的对象。很多人习惯使用洗碗布擦干餐具上的水分,殊不知这样很容易造成餐具二次污染,这样一来之前的清洁工作等于白做。

      而这款家的洗碗机,它有一个很明显的优势,它不仅仅可以清洁餐具表面上的油污,还具备杀菌消毒的功效。在清洁后以75度高温蒸汽持续10min杀菌,相比传统洗碗机温度更高,杀菌更彻底,能够有效消除99%餐饮细菌。

— ❸ —

其他细节

①清洗蔬果

 

      想必在很多人眼里,洗碗机仅仅只具备洗刷餐具的功能,那这款家的洗碗机绝对颠覆你的想象。它除了可以用来清洁餐具,同时也具备清洗果蔬和海鲜的功能。利用超声波原理去除果蔬表面96%以上的农残,不仅能解放你的双手,也能吃的放心。

②厨余处理

 

      传统的洗碗机,在清洗餐具时需要手动处理各种鸡骨和大的残渣,以防止堵塞下水道,这样日复一日的用手去处理垃圾,不仅麻烦而且更让人嫌弃。

 

      所以这款家的洗碗机就很贴心的设计了厨余自处理的功能,内置高频粉碎器,鸡鸭细骨高效研磨,加上螺旋水冲刷,不用担心堵住下水道,同时也能解放你的双手。

③净水功能

 

      对于洗碗这件事,看似简单却也非常重要,很多人认为用自来水清洁碗筷已经是非常干净了,殊不知在没有经过过滤的自来水中,同样掺杂着些许有害元素和细菌。这样清洁餐具并不能保证完全干净卫生。

 

      为了能够将餐具洗的更干净,家的洗碗机附加了净水功能,经过PP棉滤芯、活性炭以及反渗透PO膜三层过滤,净化水中杂质和细菌,采用了独创的“2+1”循环洗涤模式,使用2次自然水加1次纯净水循环洗涤,这样通过科学配比,双效水洗强化,洗碗更干净健康。

④上门安装

      嵌入式洗碗机,无论是从美观度还是空间占用度来说,都比其他安装方式更讨人喜爱,唯一让人排斥的点就是安装比较麻烦。但这款家的洗碗机可以完全解除你的安装顾虑,特意提供了免费上门安装服务,加上全国联保,使用不仅方便也更省心。

 

友情链接
家电消费网 环球家电网 口碑家电网 艾肯家电网 家电中国网 现代家电网 家电网 硅谷动力家电 慧聪家电 中国家电网 网易家电 新浪家电 环球家电网

知名品牌

TEL:13671245596   安全帮助热线:13671245596   

关于我们联系方式招聘信息

CopyRight©2024 家电中国资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排行榜

编辑QQ:3210147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