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清洁的科技畅想,米家扫拖机器人1C小米全渠道新品上市!

来源:百姓家电网 发布时间:2019/10/21 17:33:22

    如今,扫地机器人作为清洁机器人的一种已经广泛被中国家庭接受,其满足了人们从日常地板清洁工作中解放出来的时代需求,也它迎合了市场发展的核心痛点。智能扫地机行业入门容易但做好的产品却比较难,很多品牌旗下的扫地机器人由于没有技术支撑,仅仅依靠“画皮”来生产产品,然后实际清扫时并不能很好的对地面进行清洁,更像是一种新鲜的“电子玩具”。10月18日小米全渠道上市了一款全新的扫拖一体的智能机器人,这款价值1299元的产品让我们看到了未来科技对智能清洁的无限畅想,米家扫拖机器人1C不但满足了“扫”和“拖“的双维度用户需求,还通过更具未来延展性的视觉动态导航、高精度地图构建、智能电控水箱、2500Pa超大吸力为智能清洁带来了更多的可能。

    扫拖一步到位 彻底“解放双手”

    纵观清洁电器市场,消费者最关心的是机器人的智能性、清洁力和易用性,如何最大程度上的节省清洁时间和清洁精力,能否有一款二合一的产品来解决扫和擦的需求是未来的发展趋势,虽然市面上已经有类似的产品,但却未从根本上解决清洁需求。米家扫拖机器人1C的上市彻底解决了这一用户需求,并通过小爱同学语音联动的物联网智能服务为消费者提供了一个更好的清洁方式。

    米家扫拖机器人1C搭载强劲无刷马达,能够源源不断推进2500Pa超大吸力,启动瞬间即能拔除地板缝隙微尘、污物,横扫地面各类污物。而且还贴心的设置了安静、标准、中档、强力4挡吸力模式调节,满足各类清洁环境的需求,并且配备600m大容量尘盒能够满足大房间的多次清洁作业,再配合上搭载200ml的全自动智能电控水箱和精密电控水泵,能够全程自动控制水量,均匀出水不渗漏,配合悬浮拖布紧密贴合地面,湿拖更干净、更均匀呵护地板。加之大口径悬浮吸口、强效主刷、高精过滤让每一处清扫都细致入微。真正实现了解放双手的智能清洁。

    视觉动态导航系统 更加智能的扫地机器人

    据科学研究资料表明,人类从外界获得信息量约有75%来自视觉,视觉系统是机器人与人类感知环境最接近的探测方式,其受益于模式识别、机器视觉的发展,基于视觉的机器人定位成为近年来的研究热点。顺应市场需求和科技的发展,米家扫拖机器人1C搭载高速视觉导航系统,能快速捕捉坐标信息,摄像头166度的开阔广角、30000个每秒的特征采集点可动态可视化全景规划,提取复杂空间特征极速“看懂”家居环境,让地图创建更快更精准。

    而且米家扫拖机器人1C搭载 Cortex-A7*四核数据处理芯片,配合Ⅴ VSLAM算法运算能力更强,能够实时定位机器人准确位置并智能绘制工作路径,实现独立思考清洁随机应变。应用专业OV视觉传感器,模拟神经网络算法,同时搭配50次/秒路径计算能够在行进中保持动态勘测,地图绘制更加精准、高效,真正实现边扫、边看、边识别。米家扫拖机器人1C通过视觉导航技术多维的立体的规划,来能监测全屋的复杂环境,未来,通过视觉导航能够更进一步的识别哪里是门,哪里是冰箱,哪里是家具等等,智能扫地机器人会变得更加可视化,更加聪明。就目前而言,搭载了视觉导航技术米家扫拖机器人1C是采用了更加成熟的导航技术,价格也更加亲民。

    不受拘束 自由行走“让清洁更加艺术

    据悉,在米家扫拖机器人1C设计之初,就通过消费者调研得知了用户在使用扫地机器人过程中的困扰和急需被解决的痛点,如不能翻越障碍物、碰撞损害家具、跌落损害机器等诸多因素让一批消费者望而却步。而米家扫拖机器人1C通过高精度视觉导航、双陀螺仪辅助导航、机底光流校准三大传感器辅助定位,机身搭载15类高精度传感器,环境适应能力更强,帮助机器更好完成防跌落红外防撞、脱困、避障等动作。7组前置红外传感器能够20cm识别距离进行减速靠近,并且实现了20mm的越障功能,门槛、滑轨、地毯都能轻松翻越。

    米家扫拖机器人1C采用全新8.2cm*纤薄机身,通过内嵌式视觉传感器在床下、柜底、沙发底自由探入,配合弓字形行进路线实现清洁覆盖率更高。

    值得一提的是,米家扫拖机器人1C的米家互联智控更是让我们看到了领智能清洁新未来。其可以通过米家APP来控制机器的运转,还可实现固态升级、远程遥控、模式调节、预约清扫、故障提醒、实时呈现等功能。

    集扫、拖于一体的米家扫拖机器人1C让我们看到随着技术的进步,视觉导航技术无疑有着更加广阔的发展前景。通过巨大的市场潜力和消费升级空间,希望小米利用创新技术的积累,挖掘出更大市场空间。在创新产品的过程中加速培养全球用户的认知度和接受度,通过小米一代又一代的产品进一步激发机器人未来市场潜力。

友情链接
家电消费网 环球家电网 口碑家电网 艾肯家电网 家电中国网 现代家电网 家电网 硅谷动力家电 慧聪家电 中国家电网 网易家电 新浪家电 环球家电网

知名品牌

TEL:13671245596   安全帮助热线:13671245596   

关于我们联系方式招聘信息

CopyRight©2024 家电中国资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排行榜

编辑QQ:3210147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