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享生活 创维超音画智慧屏A10玩转智能互联新方式

来源:百姓家电网 发布时间:2019/9/20 15:02:46

    2019年9月12日深圳智能互联时代,科幻片中人机互动的高能场面如今也可以深入家中的每一个角落。然而,想要实现家中各种智能设备的联动,自然少不了“全屋智能指挥官”的存在。创维超音画智慧屏电视A10,搭载全生态AI平台、远场声控技术,能够一键互联5000+品牌设备,通过对全屋家电的智能声控指挥和全场景AI服务,成为整个家庭的控制中心。同时,面对生活中不懂的问题,只要呼唤小度,创维A10即可给出答案。

  AI声控 智享极速应变

  辛苦工作一天回到家,谁不想马上瘫坐在沙发上,看一集电视剧放松身心。拥有了创维智慧屏A10,搭载远场声控技术,用户无需使用遥控器,只需告诉电视“小度小度,我想看《陈情令》”, 电视就可在待机状态下被瞬间唤醒,极速处理指令,满足用户秒看节目的需求。同时,创维A10配备的远场声控技术,能够实现10米内180°无死角精准收音,准确率高达99.96%,用户无论身处房间的哪个角落,需求都能被听得到。

  智能指挥 多品类设备一键配网

  一声“小度小度,打开空调”, 创维A10即可指挥空调开始工作。这项黑科技源于创维独有的AIoT一键配网专项技术。在全生态AI平台的配合下,创维A10能够与全球5000+品牌的设备实现互联,老旧家电亦可在全时AI精灵的帮助下通过红外遥控连接入网。用户再也不需要下载多款App,只需和小度确认家中已有设备,即可完成多个设备的即时配网,体验通过电视语音便能控制家中设备的快感。

  全场景内容服务懂所想知所问

  作为“智能指挥官”,轻松掌控全屋家电的智能互联还远远不够。创维A10所提供的全场景生态AI服务,能够实现对超过100种生活场景的问题解答、指令响应。当生活中遇到垃圾分类的难题,只要轻声唤一声“小度小度, 瓜子壳属于什么垃圾?”电视机就会马上给出准确的解答,帮助用户省去拿出手机搜索答案的时间。即便遇到难以定义搜索关键词的问题,例如看电视遇到不认识的演员,也只需问一声“小度小度,他是谁”,语音图搜功能就会准确识别搜索目标,将关于演员的一切资讯在第一时间呈现出来。此外,语音声控功能还支持多种方言指令的识别,涵盖湖南话、湖北话、河南话、河北话、四川话和粤语,用户即便不会讲普通话,依然会获得智能科技带来的快感。

  对于有孩子的家庭来说,辅导功课已成为影响亲子关系的重要因素。有了创维A10,小度便能给予孩子远远大于书本内容的解答。简单一问,无论是单词发音、句子翻译,还是应用实例,创维A10都能快速给孩子准确的回答。同时,创维A10所搭载的优酷影视后台,为用户打造了超过15项专区内容,在满足孩子学习需求的同时,也为家长们提供了海量影视娱乐资源,使用户在家中即可享受源源不断的优质内容服务,丰富每一日的家庭生活。

  玩转智能互联,生活就是如此简单。在全生态AI技术支持下的创维超音画智慧屏A10,以“智能指挥官”的身份为用户带来更加便捷轻松的生活,成为人们在家居生活中的全能好帮手。

友情链接
家电消费网 环球家电网 口碑家电网 艾肯家电网 家电中国网 现代家电网 家电网 硅谷动力家电 慧聪家电 中国家电网 网易家电 新浪家电 环球家电网

知名品牌

TEL:13671245596   安全帮助热线:13671245596   

关于我们联系方式招聘信息

CopyRight©2024 家电中国资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排行榜

编辑QQ:3210147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