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典全屋整装:天宏佳华再创辉煌

发布时间:2019/7/22 9:36:34

妙典全屋整装:天宏佳华再创辉煌

时尚品味和生态环保是家居装修的两个核心“关键词”,妙典全屋装修则为这两个关键词作出了形象的注释。中国天宏集团旗下的天宏佳华致力于全屋整装技术的研发,集团推出的妙典集成墙板真正让“装修变得和拼图一样”,美观、安全、时尚、环保,而且成本更低、性价比更高。

程吉:妙典全屋整装带头人

说起妙典全屋装修,就不得不提一个人,他就是妙典智能生态整装带头人程吉。这位被称为“大自然整装回家的业界魔术师”,与天宏集团还有一段奇妙的渊源。据程吉介绍,他曾在2012年入职一家家居公司,当时公司刚刚装修好,有很大的一股味道,但是当时没人在意,同事们陆续出现了头晕、恶心等症状,后来才知道是甲醛中毒。还有一次是回老家,父母为了让他住的更舒服一些,把家里全都装修了一遍,虽然房间美观整洁,但是装修的味道还是让他提前结束了假期,从老家“逃回”单位。

这两次经历让他对环保装修有了深刻的认识,后来装修婚房,他选择了天宏集团的妙典全屋整装,也正是这次经历,让他见识了妙典集成墙板的奇妙之处:省时、环保、典雅、时尚。他不但成为妙典全屋整装的受益者,而且也改变了他后来的事业发展轨迹。凭借对市场敏锐的判断力,程吉加入了天宏佳华集团,并成为公司副总。

妙典全屋整装:高于欧洲优级环保标准

程吉在生态家装事业的发展中,始终坚守一个信念,那就是“为顾客带去有品味的生活”。每一张妙典集成墙板都经过程吉团队的严格检验,从材料质量到环保指标,从外观美感到内在品质,把每一个细节做到极致,让每一个顾客不担心、不等待、不纠结。妙典全屋整装在突出时尚品味的同时,更注重生态安全问题,作为妙典智能生态整装的带头人,程吉对环保危害有切身经历,所以他时刻绷紧环保这根弦,用安全、美观、时尚、温馨的妙典全屋整装带给顾客更美好的家装体验。

程吉和他的团队一直致力于妙典全屋整装的推广,让更多人认识这种全新的家装理念和家装材料,天宏佳华以卓越的实力和人性化的服务赢得了国内外客户的认可,成为整装领域的翘楚,天宏集团致力于让更多的家庭享受到妙典整装高于欧洲优级环保标准的匠心之作。

友情链接
家电消费网 环球家电网 口碑家电网 艾肯家电网 家电中国网 现代家电网 家电网 硅谷动力家电 慧聪家电 中国家电网 网易家电 新浪家电 环球家电网

知名品牌

TEL:13671245596   安全帮助热线:13671245596   

关于我们联系方式招聘信息

CopyRight©2024 家电中国资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排行榜

编辑QQ:3210147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