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瑞泰放价季促销活动盛大开启

来源:家电中国资讯网 发布时间:2019/7/19 18:12:39

格瑞泰放“价”季活动盛大开启,强势来袭,正在掀起七月中国品质燃气具的销售风暴。

七月,伴随着新品防干烧安全灶的上市,格瑞泰也吹起了燃气具全产品的“集结号”,此次活动以烟机、灶具和燃气热水器为主推产品,期间凡购买产品满一定金额即可获赠价值数百元的精美礼品一份。为了让广大市民活的更好的夏日消费体验,格瑞泰在本次活动中更是推出了“暑期放‘价’大补贴”,购买机器每满1000即可享受100元暑期补贴,补贴金额上不封顶。

微信图片_20190717162608.jpg

同时,格瑞泰还在官方微博开启了活动话题,微博网友们可以发挥自主能动性,通过转发格瑞泰官微微博,@好友、亲人,晒出如何度过炎热夏日、和孩子一起过暑假等方式参与到活动中来。参与话题的微博用户均可参与抽奖活动,格瑞泰将送出若干份各大视频网站的VIP会员资格。

微信图片_20190717162529.jpg

本次参与活动的CXW-220-ED800/801、CXW-200-4D300/301等型号的吸油烟机等均属市场高人气产品,这些产品均凭借大风力、外观时尚、不跑烟等产品优势获得了众多消费者的认可和青睐,可以充分满足人们对家居生活品质日益提高的需求。同时参与活动的家用燃气热水器JSQ22-12D505曾荣获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授予的“好产品”奖。新品灶具JZT-F1080G/1050G更是集防干烧、声光报警等诸多黑科技和美貌于一身的全新一代安全燃气具。

据格瑞泰相关负责人表示,“在格瑞泰本次放价季的全活动中,格瑞泰各产品都会做出程度较大的让利,凭借丰富多彩的让利活动,在保证高品质产品的同时,给消费者带来更加具有质价比的燃气具消费体验。”

友情链接
家电消费网 环球家电网 口碑家电网 艾肯家电网 家电中国网 现代家电网 家电网 硅谷动力家电 慧聪家电 中国家电网 网易家电 新浪家电 环球家电网

知名品牌

TEL:13671245596   安全帮助热线:13671245596   

关于我们联系方式招聘信息

CopyRight©2024 家电中国资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排行榜

编辑QQ:3210147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