构家成品整家,个性飞扬完美住家

来源:家电中国资讯网 发布时间:2019/7/18 19:00:38

     现代人对理想居停的追求体现在方方面面,健康舒适只是空间的基本需求,更多人偏好表达私人的独特个性,将归属自己品味标签嵌入居家生活。他们懂得将基础元素与个性符号编织相融,形成自我独一无二的栖居场所。

     说到在行业里内外兼修、双向达标的企业,构家算的一家。尽管当前市场上很多商家也打着个性家居概念。但作为行业领军者,构家具备无可比拟的优势。

     回到产品本身,目前构家在市场热销的成品整家产品,核心理念是基于“构家如购车”的整体模式。其研发的6大产品,深剖客户需求,对不同年龄段的喜好、价格接受度、功能需求做了深刻地导入。以成品整家产品对标汽车装配的各模块,构家形成了独有的成品整家体系。消费者选择构家,从下单到交房从容轻松,施工交付完毕即可拎包入住。

     除此之外,构家成品整家还为客户提供了个性需求的窗口。完善的供应链系统,将软装、灯饰类室内部件分门别类,1000+品牌厂家直接连线客户端,随心定制专属家具已然实现。通过“基础装修+全屋定制+软装配饰+设备机电+家用电器”成品整家的铺设装配,一处人性化、省时省力、高性价的完美居所触手可得。真正实现居者物理维度空间需求与心理维度的个性需求满足。实现HOUSE TO HOME TO FAMILY的理想居停。

     伴随着家居市场的消费升级和个性化时代的到来,构家成品整家以模式创新抢占未来家居风向,用精研与匠心为消费者带到理想舒适的家居环境。

友情链接
家电消费网 环球家电网 口碑家电网 艾肯家电网 家电中国网 现代家电网 家电网 硅谷动力家电 慧聪家电 中国家电网 网易家电 新浪家电 环球家电网

知名品牌

TEL:13671245596   安全帮助热线:13671245596   

关于我们联系方式招聘信息

CopyRight©2024 家电中国资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排行榜

编辑QQ:3210147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