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密三星干衣黑科技:有了“Ta”陪伴,每天都是晴天

发布时间:2019/7/2 15:11:15

年中促销战役618已落下帷幕,根据权威调研机构中怡康发布的618白电市场总结报告显示,618期间,白电各产品均呈正向增长状态,其中干衣机线上市场增长明显。在众多干衣机品牌中,三星干衣机“脱颖而出”,凭借即烘即穿的高效干衣体验深受消费者青睐,荣登2019618期间干衣机线上市场畅销机型榜单。

 

图片1.jpg

 

呵护衣物疾速烘干,三星睿慕·净速干衣机赋能家居新时代

除了今年618热销款,三星其他型号干衣机优势明显,以三星睿慕·净速干衣机为例,通过搭载热泵低温干衣技术,以40-60℃低温烘干科技实现了专业完整的低温干衣效果,既有效呵护了衣物,又大幅节省耗电量,为消费者解决日常衣物烘干难题提供了系统的解决方案。与此同时,优佳烘干系统的加持,通过三种传感器构成一套智能干衣系统,实时监测衣物干燥度,确认衣物已被烘干会自动终止程序,更加贴心地呵护面料,充分展现了三星家电在技术创新上的核心优势。

 

图片2.jpg

 

同时了适奏的都市生活,三星睿慕·速干衣机团队为人群研发出了衣物快速烘干功能—只需35分钟,就可实现即烘即穿的高效干衣效果,为高端家居生活予了更多便捷体

力速干、大容量烘干,三星有容系列干衣机新品聚力成势再升级

深耕家电产业多年的知名品牌,三星家深知自身在引业变革、打造高端生活方式上的使命和任,2019年在充分沉淀干衣机品牌优势的同,不断创,最新推出的有容系列干衣机,凭借混力速干科技、大容量烘干等优势为消费者智能化、品质化家居生活图景的打造创造了更多可能,充分了三星家竞争优势与领先的力。

有容系列干衣机在热泵上添加加器,可以更快气预热至最佳干燥度(40-60℃),衣物更快更好的心呵且使用“制冷”代替力加,循使用热风,有效避免能源浪。除此之外,有容系列干衣机的烘干容量也特别值称赞,其16KG烘干容量,可以一次性烘干3衣服的洗衣,能装下像季的大衣、羽服、家中的鸭绒被蚕被等生活大件用品,有效的省了大量的时间和精力。

 

图片3.jpg

 

有容系列18KG+16KG洗烘

消费升级热潮下,人们的生活方式也在逐渐改变,智能化、便捷化家电简单高效地解决了生活的烦恼,成为更多人的首选。以三星睿慕·速干衣机、有容系列干衣机代表的高端家电产品正不改变人们的家居生活品质。未,期待三星可以凭借自身智能化新思路和研发实力,带来智能、舒适的想家居生活。

友情链接
家电消费网 环球家电网 口碑家电网 艾肯家电网 家电中国网 现代家电网 家电网 硅谷动力家电 慧聪家电 中国家电网 网易家电 新浪家电 环球家电网

知名品牌

TEL:13671245596   安全帮助热线:13671245596   

关于我们联系方式招聘信息

CopyRight©2024 家电中国资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排行榜

编辑QQ:3210147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