拆个痛快,酷开要还自己一个“清白”

来源:百姓家电网 发布时间:2019/7/1 12:16:19

    5月27日,酷开电视在2019年战略发布会中提出“誓做互联网电视第一品牌”。一个月后在苏宁超级品牌PK日上,酷开曾“吹过的牛”真的实现了。6月26日凌晨,酷开官方发出海报,在苏宁超级品牌日酷开电视力压小米成为销售冠军。而这次苏宁官方微博也为酷开证明,销量第一属于酷开,并用“了不起的酷开”来背书。

    据此前奥维云网公布,2019年1月-5月酷开电视GMV(成交总额)同比增长200%,并霸占京东、天猫、苏宁三大电商平台增长率第一的位置。据悉,在618期间,酷开电视再次乘胜追击,创维+酷开全网销售第一,其中酷开电视在互联网品牌全面屏市场中销量同样位居榜首。此外,酷开电视在海外市场全面发力,加速全球布局。618期间海外市场同比增长500%,并持续占据东南亚lazada平台销售行业第一的位置。产品方面,根据奥维云网数据显示,酷开电视的40吋机皇40K5C在618期间销量突破20万台,深受消费者认可。

    对于酷开电视近来的强势发展,市场上有很多声音。有人觉得酷开电视成绩只是靠低价薄利多销,和某些号称性价比的品牌一样是靠牺牲产品质量获得的;也有人认为酷开电视有创维背书,并能够持续成功,产品质量一定是有保障的,加上自身的互联网基因加持,很可能成为未来市场上最大的黑马,一如当初的华为荣耀。

    而酷开电视近来突出的业绩更是引起科技圈内的关注,不少行业大咖们都希望了解更多,事实上在5月27日的发布会上,酷开电视就已经当场对即将全平台发布的全面屏产品C60和友商同段位产品进行PK,最终在画质、AI系统、内容、工艺等多维度均优于对手,但这样似乎并不能让有些人心悦诚服。或许有鉴于此,酷开电视近日宣布要在6月27日召开第二回合的发布会,根据酷开电视发布的倒计时海报上可以看出,这次酷开电视发布会的重点估计就在拆字上面,参考上次的真机PK,酷开电视这次是否要和友商来一次简单粗暴的拆解对比呢?非常值得期待。

    这次主题为“以拆见真,聚力再战”的发布会将于6月27日晚19点在线上多平台同步直播。据酷开电视内部员工透露,为了增加这次发布会内容的可信度,酷开电视将邀请两位科技圈大咖前来,一位是科技圈内知名平台的联合创始人,一位是台湾科技圈知名的美女CEO,相信又会引起科技圈新一轮激烈讨论。本次发布会的邀请函也已经对外发出,小编附在文章下方,有兴趣的的小伙伴们,届时可以围观。

友情链接
家电消费网 环球家电网 口碑家电网 艾肯家电网 家电中国网 现代家电网 家电网 硅谷动力家电 慧聪家电 中国家电网 网易家电 新浪家电 环球家电网

知名品牌

TEL:13671245596   安全帮助热线:13671245596   

关于我们联系方式招聘信息

CopyRight©2024 家电中国资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排行榜

编辑QQ:3210147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