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妈代言 百得胜无醛空间为天下孕妈穿上“铠甲”

来源:家电中国资讯网 发布时间:2019/5/13 9:26:20

中国人的文化是以家为根基的,而一个家庭的组成,除了家庭成员,同样重要的便是我们的居家生活环境。在现代社会中,“无醛空间”、“健康家”的概念逐渐被消费者所重视,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在家居装修、家具选择上投入大量的精力和财力。而这一切,只是为了让家人获得更环保、更放心的居住环境。

环保千万条,无醛第一条

环境作为近年来国家着重强调的问题,在社会中议论度相当高。从室外到室内,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重视环保家居,甲醛引发白血病的事态严重,一直备受关注。在未来,无醛环保型家居产品将成为消费者的标配。

在消费需求不断升级及市场规模逐年扩大的大环境下,定制家居行业已进入空间定制时代,市场竞争日益激烈,环保风暴也愈演愈烈。在行业空间化定制黄金十年窗口期,掌握无醛环保新技术,为消费者打造差异化体验成为各定制家居企业的发展关键。百得胜无醛空间定制,引领升级定制家居行业环保品质。

别让甲醛伤害我们

近年来,各种甲醛事件声犹在耳,甲醛已成家居装修中的首要危害。据统计,中国每年11.2万人死于室内装修,98.7%以上的新装修家庭甲醛超标在60%以上!甲醛作为一种对人类最有害的气体之一,被誉为室内“夺命杀手”,尤其在中国,甲醛严重危害新装修家庭,尤其是儿童、孕妈们的身体健康。百得胜不断升级环保基材,开启无醛空间定制,从源头彻底杜绝了板材释放的甲醛,拒绝甲醛对孕妈们的伤害。

开创行业无醛空间定制先河  环保这条路,在百得胜来讲,绝不是流于一个口号,定制家居行业大打环保牌的企业很多,百得胜十八年专注环保定制,之所以敢说环保一路领先于行业,是因为他们比别人更早、更多、更努力地在实际行动上不断探索。

走到今天,百得胜通过板材环保不断迭代升级,从柜体到门板到门窗、地板等,都已经能够做到无醛,在推出十大空间系统解决方案后,又水到渠成地向“无醛空间”发起挑战,对空间产品进行系统优化。经过不断尝试和努力,百得胜终在2019年率先发布了“无醛空间”产品,创新推出无醛新一代发明专利(专利号:ZL 2018 2 0650296.5)“无醛石木烯板”,实现“无甲醛更环保、比实木更逼真、强度高不开裂”,先于行业一步实现无醛空间定制,让消费者省心安心放心快速住新家。

无醛空间,为孕妈保驾护航

让消费者,特别是孕妈们享受到无醛环保的产品和优质服务,从而提升生活品质;有责任的品牌,做的是质量,做的是产品创新,做的是产品好看、好用、环保,只有选对品牌才是最好的保障。百得胜专注环保定制18年,只为环保品质生活。无醛空间定制,为孕妈们保驾护航!

致敬孕妈们,为无醛空间代言

孕妈在怀孕期间,身体对外界反应变得十分敏感,对于她们来说,甲醛的危害非常大。孕妇一旦长期低剂量吸入甲醛,轻则会有头晕、眼涩、咽喉疼痛等不适,重则会造成胎儿畸形甚至是流产。

在这个谈醛色变的当下,为了孕妈们和宝宝的健康,在5.12母亲节这特别的节日,百得胜携手五位孕妈,特别策划为百得胜无醛空间代言活动,呼吁更多的家庭关注家居环境健康,为孕妈们健康保驾护航。

无醛空间,让生活更幸福美好

定制家居行业进入下半场,在市场化高度分散的当下,只有率先整合供应链,创新产品环保技术,为消费者打造体验性更佳的无醛空间环保产品,才能在万亿级市场中占有一席之地。

在今后的日子里,百得胜将坚持环保初心不变,以环保研发为核心驱动,不断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环保定制产品,为消费者打造无醛空间家,实实在在享受住家的安心,让优质环保的无醛空间产品走进更多的家庭,为环保家装做更多的贡献。

友情链接
家电消费网 环球家电网 口碑家电网 艾肯家电网 家电中国网 现代家电网 家电网 硅谷动力家电 慧聪家电 中国家电网 网易家电 新浪家电 环球家电网

知名品牌

TEL:13671245596   安全帮助热线:13671245596   

关于我们联系方式招聘信息

CopyRight©2024 家电中国资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排行榜

编辑QQ:3210147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