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絮“来势汹汹”,三星洗烘组合帮你打响健康保卫战

来源:家电中国资讯网 发布时间:2019/5/9 14:02:10

 连日来多地区上演“漫天飞雪”,柳絮的季节来了。无孔不入的柳絮,很容易飞到鼻子里、衣服上,轻则让人感到不舒服,重则引发过敏哮喘。柳絮的危害不仅在于其本身,很多病菌也会借助柳絮聚集到衣物表面。想要降低因为柳絮携带病菌而带来的健康威胁,拥有一台能够深层除菌、除尘的洗衣机变得尤为重要,而三星Quick Drive智慕多维双驱洗衣机或许就是个不错的选择。

 

图片1.jpg

 

杜绝衣物藏絮纳垢!三星洗衣机守好衣物清洁第一关

晴朗、气温高的天气,特别适合柳絮飞舞,若再加上有风助力,漫天纷飞的柳絮“无往不利”,几乎成了易过敏体质人群的噩梦。三星Quick Drive智慕多维双驱洗衣机的优势就显现出来了,其创新采用深度除尘技术,在洗涤开始前,通过滚筒旋转有效祛除衣物纤维深处的毛絮、粉尘等颗粒物,并且将抖落的灰尘及时排出,防止衣物二次污染及变色,全面呵护健康。

柳絮除了可以引发过敏哮喘,同时,由于可能沾染到空气中的细菌和螨虫而成为诱发疾病的病原体。针对这些肉眼看不见的“敌人”,三星Quick Drive智慕多维双驱洗衣机通过搭载泡泡净和蒸汽除菌技术,可以对衣物进行多维度、深层次的清洗呵护。

作为三星家电的招牌“硬核”技术,三星Quick Drive智慕多维双驱洗衣机创新采用泡泡净技术,通过底部泡泡发生器产生丰富细腻的泡沫,加速空气、水和洗涤剂充分融合,深入衣物纤维,有效去除深层污渍。

 

 

图片2.jpg

泡泡净直达纤维,深层洁净呵护衣物

 

而深层除菌技术,则通过从滚筒底部释放蒸汽,形成对衣物从表面到纤维的立体渗透,利用巴氏除菌原理有效祛除依附于衣物上的细菌,如同给衣物做了SPA,有效清除衣物携带的病菌,带来深层洁净体验。

避免阳台晾晒柳絮侵袭,三星干衣机守卫干衣净爽体验

春季衣物换洗频繁,漫天飞舞的柳絮无疑给衣物晾晒带来新的挑战。如果说Quick Drive三星智慕多维双驱洗衣机依靠专业的净衣优势,可以为抵御“柳絮”深层残留,那三星睿慕·净速干衣机则可通过强劲的烘干实力,让湿衣服避免外晒沾染柳絮,出色打赢这场“健康保卫战”。

三星睿慕·净速干衣机不仅可以帮助湿衣服不用“抛头露面”,还通过搭载热泵低温干衣技术以及优佳烘干系统,在满足衣物快速烘干基础功能的同时,给衣物带来精准细致的呵护。而且针对少量衣物,三星睿慕·净速干衣机可实现35分钟快速烘干。

三星睿慕·净速干衣机的热风清新功能也特别值得点赞,通过热空气即可有效去除衣物上的细菌和微生物,贴心守护健康。在三星睿慕·净速干衣机的帮助下,即使柳絮满城,也不用担心因为衣物晾晒沾满柳絮而给健康带来威胁。

 

图片3.jpg

 

柳絮纷飞的季节,为了呵护健康,选择一款拥有卓越性能的洗烘搭档愈发重要。三星Quick Drive智慕多维双驱洗衣机和三星睿慕·净速干衣机,具备强大的净衣烘干性能和多重人性化的设计,不仅能帮助你畅享洁净新体验,还能为你和家人的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友情链接
家电消费网 环球家电网 口碑家电网 艾肯家电网 家电中国网 现代家电网 家电网 硅谷动力家电 慧聪家电 中国家电网 网易家电 新浪家电 环球家电网

知名品牌

TEL:13671245596   安全帮助热线:13671245596   

关于我们联系方式招聘信息

CopyRight©2024 家电中国资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排行榜

编辑QQ:3210147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