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护一体 尊享体验,LG 双擎洗衣机引领洗衣新时代

发布时间:2018/3/16 11:44:45

  引文:她,曾以一席华丽礼服演绎高贵公主,以优雅小黑裙演绎时髦交际花,以一席鱼尾长裙演绎窈窕淑女……纪梵希曾这样评价奥黛丽赫本:“是她让我看到了衣服的生命力。”

  衣服,具有生命力,它同有趣的灵魂、好看的面容一样,都是一个人最显性的标签和生命力的外在表达。众所周知,脸需要保养,灵魂需要修炼,同样,衣服也需要用心呵护!

  2018年AWE展会上,LG双擎·同步分类洗系列洗衣机就因对“衣服极致用心的呵护”而备受关注。在中国全面进入消费升级的浪潮下,LG双擎·同步分类洗 洗衣机精准的解决了中国当下衣物清洁护理的消费痛点,给消费者提供“洗、干、护”三位一体的一站式服务,并倡导一种“洗护一体”的全新洗衣方式。现在,跟着小编,走近这款洗衣机,开启一场衣物焕发新生的神奇之旅!

图片1.jpg

  分门别“累”,带来洁净无菌和轻松惬意双重享受

  衣服要做到真正的洁净无菌,“分门别类”已经成为很多人的共识。在2018 AWE展会上,LG双擎洗衣机为我们演绎了“双擎”时代的生活方式。

  你是不是也有这样的感受,平时一件两件衣服机洗怕太费水费电,手洗又嫌太累,一星期下来积攒下一大堆脏衣服。本该轻轻松松享受美好闲暇时光的周末,变成了“大洗之日”,这样的生活如何才能叫人享受?

  LG 双擎洗衣机,采用颠覆性的创新设计——其上层为滚筒洗衣机,大空间满足全家大件/大量衣物洗涤需求,下层为波轮洗衣机,更灵活满足对每天更换的内衣、婴儿衣物的特别呵护。既能分类衣服,又能同步洗涤。缩短洗衣时间,简化洗衣的繁琐过程,还能有效避免细菌的交叉感染、防止不同色系和大小衣物一起洗串色、损伤衣料的情况出现。

  解放了时间,才能让生活更加丰富,更加精彩。当你在一天劳累奔波之后,把繁重的家务交给LG 双擎洗衣机。洗大件用上边,洗小件用下边;洗男主人的脏衣服用上边,洗女主人小孩的衣服用下边;一周洗用上边,天天洗用下边。轻松分配,高效协作,使洁净与健康常伴家人身边,给家人最用心的爱。这样周末来临,就可以抛开洗衣琐事烦恼,与家人一起穿上光鲜亮丽的衣服,去山花烂漫处享受惬意愉悦的大好时光。

图片2.jpg

  有“净”“蒸”力,无螨虫才叫真“干”净!

  对于很多中国人,尤其是生活在南方的人而言,衣服清洁的一大诉求,便在于“干”。大多家庭采用的传统做法是太阳晒——每每到气候转暖、阳光怡然的日子里,都能看到各家各户的阳台、楼顶的晾衣绳上迎风摇曳的斑斓衣服、被子。紫光线固然能有效杀死螨虫,但是因为清洗过程中传统水分子无法有效去除螨虫尸体,所以晒过的被子,本身会积累越来越多的螨虫尸体残留,而这些残留物质,又成为了新一轮螨虫成长的“富养温床”。

  所以光靠阳光暴晒,并不能解决我们每天都在谈到的“根治除螨”问题。

  那么LG又是如何做的?这不得不提到LG独有的“蒸汽洗”工艺。LG借助独有专利技术——蒸汽发生器,先喷射大量蒸汽水分子到洗衣桶内,超小的蒸汽水分子、可以有效深入到衣服纤维层,将易挥发、水溶性的污渍带走、分解的同时,不仅能杀死螨虫,还能运用高温蒸汽将产生的细小蒸汽分子深层渗透衣物纤维,有效除味。

  在AWE现场,针对这一功能,LG特地邀请了专业家电测评达人——@魅惑蓝心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专业测评:

  首先,“拆机达人”蓝心拿出了导演组事先准备好的“重口味”火锅味的衣服放进LG双擎洗衣机内,20分钟取出,衣物上的异味已经完全消失了,“重口味”变成了“小清新”,而且衣服纤维也变得更加柔顺,干净,让测评达人蓝心都直呼:神奇又实用。

  有了LG双擎洗衣机,以后再也不用为大快朵颐之后衣服上的“味道”或户外灰尘病菌侵扰而烦恼了,只需要将衣服放入洗衣机中,开启蒸汽洗模式,用LG洗衣机自带的“多样烘干”甚至是独立的热泵式干衣机,20分钟就能达到除菌除螨、清新、柔顺的效果,让你不惧日益严峻的城市雾霾阴天,每天都穿清新的衣服,每天都有一份清爽的心情。

图片3.jpg

  “干”劲十足,最大限度避免衣物纤维损伤

  就像大功率的干热吹风机一样,吹干了头发,但是发质一定会受到损害一样的道理,利用强劲干热空气持续吹向衣服表面进行烘干衣服也会损坏衣服纤维,这是目前市面上大多数洗衣机存在的共同问题。相比其他品牌洗衣机,LG洗衣机独特的干衣技术原理在于:利用加热丝加热空气,使湿润的热空气逐渐渗透至衣物纤维,在加热衣服同时,最大限度避免衣物纤维损伤,保持一件精致衣物原本的姿态。用过LG双擎洗衣机,你就能切实感觉到,无论经历多少次洗涤,衣服都不会受到损坏。

  另外,为了有效排出湿热空气,LG双擎洗衣机还根据一年夏季和冬季外部空气的不同温度,提供了水冷凝和空气烘干两大模式,一个省水、一个省时。让你能根据自己不同洗衣需求和季节变化随心选择,是不是感觉特别人性化?

  LG 双擎洗衣机的人性化,还有另一个表现——六大“智能手洗”功能,洁净敲、强劲搓、蓬松解、净透揉、舒缓摇、穿透挤,从力度和角度模仿妈妈洗衣时的敲打、搓洗等动作,就像妈妈般的爱,呵护你与家人的健康。

图片4.jpg

  “洗护一体”,顾名思义,光有洗是远远不够的,在AWE现场,LG为我们展示了从洗到干到护等一系列专业高效的产品,360度全方位的呵护,唤醒衣物明艳光彩。

  热泵式干衣机,通过压缩机冷热空气交换,精准产生不高于50℃的湿热空气,以更加温和的湿热方式去呵护衣物,进一步减少纤维损伤,让衣物原本的纤维舒展程度得到保障,将高效烘干和温和护理的干衣技艺发挥至极致。

  LG STYLER衣服护理机,利用蒸汽原理达到除菌除螨、清新柔顺的效果。利用左右震动去除褶皱、进行裤线管理。每天只需要把衣服像挂进衣柜一样随意地挂进护理机,这件衣服就开始了全方位的“自我净化”之旅,衣服的外在生命力又将焕然一新。新颖的设计和理念让这款衣服护理机成为AWE现场的人气明星,很多人表示,这样的家电才是对品质生活的诠释。

图片5.jpg

  在LG眼中,衣物早已经不是简单的“洗一下就穿”的基本生活材料。移动化时代每个人每天置身的生活场景丰富迥异,而衣物作为外在的个性表达同样也被赋予了更多价值与意义,也需要配合生活不同时刻,呈现出更加多姿多彩的姿态。从这一点看,LG已经走在了大多数洗衣机品牌的前面,从开创性的智能手洗到双擎洗,从洗衣机到干衣机再到衣物护理机。以追求极致的美好生活思维,为每一件看似平凡却愈发重要的衣物,都提供了最为贴心、轻松的一站式美好生活解决方案。

  而当我们与衣服的关系越来越亲密之时,衣物清新的气息、柔软顺滑的面料,都会使你发现,原来由LG每天带来的美好生活如此简单即可实现。

友情链接
家电消费网 环球家电网 口碑家电网 艾肯家电网 家电中国网 现代家电网 家电网 硅谷动力家电 慧聪家电 中国家电网 网易家电 新浪家电 环球家电网

知名品牌

TEL:13671245596   安全帮助热线:13671245596   

关于我们联系方式招聘信息

CopyRight©2024 家电中国资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排行榜

编辑QQ:3210147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