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空调

想买新风空调别着急 短期内价格可能急速下行

来源:百姓家电网 发布时间:2021/5/13 14:33:06

自从2020年以来,新风空调一直就是空调行业的宠儿,并且一直火到了2021年。今年春天北方沙尘天气频繁,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说,如果没有空气净化器,新风空调也是一个好选择。

  

对于空调行业来说,新风空调作为一个新品类,其未来发展成为空调产业格局变化的关键因子。事实上,今年以来,新风空调的渗透率进一步提升,根据奥维云网的监测数据,新风空调零售额占比在线上即将突破1%,线下已突破5%。

虽然在短期内,新风空调尚无法与传统新风机形成强对抗关系,但在空调领域,未来新风将成为空调产品的标配。对于企业来说,新风和净化将进一步融合,具备横向打通多产业能力的品牌将会在新风赛道中获得先机。而对于用户来讲,购买新风产品的用户中换新需求将持续提升,这也将引领一次新风技术的进一步发展,也就是说如何在技术层面上实现不需二次打孔。

今年一季度,空调市场强势反弹的同时,是2020年的低基数。事实上,空调行业仍处于存量市场,但在存量市场下的北方,则在“新风”的吹拂下,迎来新机会。奥维云网预测,拉动北方空调市场强势反弹,新风空调或成王牌,并在一线市场加速扩张。

新风空调也成为电商渠道重点推荐的产品,在前几天的京东空调促销活动中,有主流企业1.5P新风空调新品将价格下调到了3499元、3599元。但想买新风空调又不着急的用户还可以再等等,因为奥维云网预测新风空调价格有急速下行空间的可能性。

友情链接
家电消费网 环球家电网 口碑家电网 艾肯家电网 家电中国网 现代家电网 家电网 硅谷动力家电 慧聪家电 中国家电网 网易家电 新浪家电 环球家电网

知名品牌

TEL:13671245596   安全帮助热线:13671245596   

关于我们联系方式招聘信息

CopyRight©2024 家电中国资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排行榜

编辑QQ:3210147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