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空调

蓝翼为妈妈送去健康新风,TCL智慧新风空调编织甜美好梦

来源:百姓家电网 发布时间:2021/5/13 10:10:50

小时候的夏夜,妈妈总是温柔地摇着扇子送来凉爽舒适的柔风,伴我们酣然入睡。然而岁月荏苒,妈妈的好眠时光却在不断操劳中悄然流逝。在这个母亲节,不妨给妈妈编织一个甜美酣睡的梦。TCL智慧新风空调搭载智慧健康中枢“小蓝翼”,能智能提供舒适、新鲜的新空气,让妈妈睡在温柔的新风里,快速、深度入眠,睡一个爱意满满的好觉,一觉醒来,笑颜绽放。

拒绝忽冷忽热,升起小蓝翼,恒温新风守护妈妈健康睡眠

根据美国睡眠基金会研究推荐,65岁以上的老年人,每天应该睡7~8个小时。但显然大多数老年人都无法睡够。每当天还没亮,我们就能听到妈妈起床的声音。由于睡眠变浅,她们对周遭环境的变化愈发敏感,温度、噪音、光线等细微的变化都会让她们瞬间醒来,要想再次入睡又得与自己抗争许久。

尤其是立夏已过,天气渐热,对空调的需求越来越大。然而,传统空调温度忽高忽低,风速时大时小,噪音很大,而且除了温度以外,对室内环境的提升几乎可以忽略不计,因此很多父母都不愿意打开。TCL智慧新风空调搭载的小蓝翼,将集CO2含量识别、空气洁净度识别、距离识别、温度识别、湿度识别等多项传感识别功能于一身,未来能主动监测室内环境,洞察用户健康空气需求,在最恰当的时间调节成最适合的模式。

图片1.jpg

 

TCL智慧新风空调提供四季皆宜的恒温新风

针对传统空调温度忽高忽低的问题,TCL智慧新风空调通过采用领先的温度补偿技术,能提供恒温新风,拒绝室内外温差新风,温度恒定更舒适。而且TCL智慧新风空调搭载智柔风技术模块,送风更柔顺,不会出现风速时大时小的情况。其柔风叶片自然柔化,能够稳定输送层流软风,冷热皆柔风。配合360度运动大导风板,能够实现超远距离送风,让自然柔风遍布全屋。如果妈妈对柔风要求更高,在制冷模式下,TCL智慧新风空调还能提供自然柔风、地毯风、沐浴风、全屋环抱风四大模式,多种选择更舒适。

图片2.jpg

  

TCL智慧新风空调360度运动大导风板实现超远距离送风

拒绝空气污染,净化新风焕新一室洁净,健康空气常伴妈妈左右

人体进入老年期,身体各项机能都在下降,免疫力较弱,但室内的空气因为不流通引起氧含量下降,CO2、尘螨、霉菌等浓度上升,室内空气污染常常会诱发哮喘,肺功能减弱等呼吸系统疾病,在大大影响睡眠质量的同时,还会悄悄侵蚀妈妈健康的身体。因此无法改善室内空气环境的传统空调,显然也无法给妈妈提供更全方位的呵护。

TCL智慧新风空调搭载了让室内空气变清新的新风系统,经过新风高密度滤网、银离子抗菌层、HEAP高效滤网、高密度滤网四重净化保护,有效去除细菌、PM2.5、浮尘,当沙尘暴来袭、雾霾不散时,TCL 智慧新风空调真正做到洁净换气。

TCL智慧新风空调可以独立开启新风功能,无须开启制冷或制热模式,即可开启新风,等同于一台新风机。其新风量高达30m?/h,1小时即可将30平方米的房间空气整体换一遍,快速提供清新舒适的环境。虽然家里就像多了一台新风机,但无需二次打孔或扩孔,可沿用原孔位安装,更方便、更省心。

图片3.jpg

  TCL智慧新风空调免扩孔安装,且可独立开启新风功能

  很多人其实还有一个顾虑:TCL智慧新风空调长期使用,会不会导致灰尘遍布、污垢积聚,不仅制冷制热效果大打折扣,而且本身会成为一个污染源,更别提提供健康新风,让妈妈睡在新风里。其实这些顾虑早已被TCL智慧新风空调的设计师考虑在内。

图片4.jpg

  15S简单拆卸,妈妈一个人也能轻松搞定

  TCL智慧新风空调针对传统空调易积灰、滋生细菌的痛点,强化易拆卸性,15S即可拆卸,即使妈妈一个人在家也能轻松搞定。同时TCL智慧新风空调还提供健康除菌智清洁功能,高温杀菌,强力清洗,四步清洁一步到位,让空调每天都洁净如新。

图片5.jpg

  母亲节送妈妈一台TCL智慧新风空调的六大理由

  虽然妈妈一直如同超人一样,给予子女无微不至的关心与照顾。但岁月无情,妈妈的健康也开始成为子女最大的牵挂。母亲节,送给妈妈一份健康大礼——TCL智慧新风空调,让舒适、健康、新鲜的空气长伴妈妈左右。爱,不止在母亲节,更在日常的每一天。

友情链接
家电消费网 环球家电网 口碑家电网 艾肯家电网 家电中国网 现代家电网 家电网 硅谷动力家电 慧聪家电 中国家电网 网易家电 新浪家电 环球家电网

知名品牌

TEL:13671245596   安全帮助热线:13671245596   

关于我们联系方式招聘信息

CopyRight©2024 家电中国资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排行榜

编辑QQ:3210147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