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空调

白露时节转入秋 奥克斯窈窕空调带来舒爽秋季

来源:中国家电在线 发布时间:2018/9/12 15:37:00

明天就是二十四节气之一的白露了,所谓“蒹葭苍苍,白露为霜”,白露是秋天的第三个节气,表示孟秋时节的结束和仲秋时节的开始。到了白露,阴气逐渐加重,清晨的露水随之日益加厚,凝结成一层白白的水滴,所以就称之为白露。

白露的到来意味着气候开始变化,有气象研究表明,每当到了白露时分,夏季风逐步被冬季风所代替,冷空气转守为攻,暖空气逐渐退避三舍。气温的变化也是显著的。据气象局报告显示,虽然中国大部分地区日间温度还维持在较高温度,但是夜间温度相对之前7、8月份已经有了大幅度的下降。

窈窕空调不止能降温 保持室内恒温好过秋

一直以来,温度对人们的日常生活影响巨大。有研究表明,最佳室温和睡眠温度为20。

以前,科技不发达时,人们很难保持室内恒温,但是自从有了空调以后,迅速调节室内温度,使其达到一个稳定的数值成为十分简单的事情。而奥克斯窈窕系列空调在调控温度方面,就比其他空调来的更加“熟练”,毕竟,也不是随便哪家空调都搭载了一台12秒3780转,速度堪比跑车引擎的压缩机。以奥克斯第四代压缩机为主,辅以外机创新螺旋型外机网罩及内机里高达27.4平米换热面积的蒸发器,窈窕空调可以达到30秒感知清凉,60秒快速暖房的效果,迅速消除由夏入秋带来的温差困扰,为用户打造一个舒适健康的室内居住环境。

(奥克斯窈窕挂机)

此外,奥克斯窈窕空调选用优质的隔音棉,实验室内实测运行时的噪音低至18分贝,相当于婴儿的呼吸声,并且在智能程序:奥克斯A+加入定制睡眠温度曲线功能,在入秋时为秋乏的人们提供精致安静的睡眠。

(奥克斯窈窕挂机)

面对市场越来越多的年轻消费者,拥有互联网基因的奥克斯顺应“新生代消费主体”关注品牌调性和品质生活的趋势,在窈窕空调的设计上采用简约主义设计。厚度仅为18.3cm的轻薄机身设计、几何切割造型、白天鹅的馨雅白色调,一体式水波纹理面板和隐藏式LED显示屏的加持,以及航空铝加钻石切削、机身独立扣手等细节设计,让窈窕空调的外形散发着优雅、纯粹的简洁之美。

随着时代的发展,空调不再是普通的降温工具,而是室内温度调节的专家,让人们的居住环境能够避免温度改变所带来的影响。白露时节,奥克斯窈窕空调贴心为广大用户打造最佳室内温度环境,让用户健健康康度秋天。

友情链接
家电消费网 环球家电网 口碑家电网 艾肯家电网 家电中国网 现代家电网 家电网 硅谷动力家电 慧聪家电 中国家电网 网易家电 新浪家电 环球家电网

知名品牌

TEL:13671245596   安全帮助热线:13671245596   

关于我们联系方式招聘信息

CopyRight©2024 家电中国资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排行榜

编辑QQ:3210147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