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净化器

在德国:海尔智家旗下Hoover空气净化器获红点设计大奖

来源:百姓家电网 发布时间:2021/5/13 11:29:17

3月30日,被誉为设计界“奥斯卡”的德国红点奖正式官宣了2021年获奖作品。海尔智家旗下Hoover空气净化器,荣获红点设计大奖。

 

始于1955年的德国红点奖与德国“iF奖”、美国“IDEA奖”并称为“世界三大设计奖”,代表全球范围的设计趋势与理念。据了解,今年的红点奖国际评审团围绕创新表现、造型品质、环保健康等方面,对超过6500种参选产品进行了层层评选。Hoover空气净化器脱颖而出,获得红点产品设计奖。

Hoover此次获奖的H-PURIFIER 700空气净化器,机身设计小巧,且迥异于时下市场上主流空气净化器方方正正的外观,其圆柱型的设计、白色的机身颇有时尚之感。

好的设计不仅仅是外观的创新,更是理念与科技“内涵”的双重创新。H-PURIFIER 700空气净化器集空气净化、加湿、香薰为一体,且具有智能多传感系统,可以根据PM2.5、PM10和挥发性有机物气体(VOC),以及温度和湿度连续监控室内空气质量。另外,得益于其圆形的设计和360°气流系统,可以在大空间中实现360°空气净化。

作为海尔智家旗下高端品牌Candy的子品牌,100多年来Hoover在欧洲不断追求创新和卓越,以满足并推动消费者需求。此次Hoover空气净化器获得德国红点奖的认可,不仅为用户选购提供了参考,更印证了海尔智家的全球品牌影响力。

友情链接
家电消费网 环球家电网 口碑家电网 艾肯家电网 家电中国网 现代家电网 家电网 硅谷动力家电 慧聪家电 中国家电网 网易家电 新浪家电 环球家电网

知名品牌

TEL:13671245596   安全帮助热线:13671245596   

关于我们联系方式招聘信息

CopyRight©2024 家电中国资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排行榜

编辑QQ:3210147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