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净化器

拒绝华而不实的外表 “芯好”才是真的好

来源:中国家电在线 发布时间:2018/9/14 9:43:18

如今的净水器市场,玲琅满目,质量参差不齐。同质化特别的严重,在同样的外表下面,它的“芯”是怎么样的?有的卖二三千,而有的只卖一千来元。那什么样的净水器,才可以称得上是好净水器产品?

净水

首先,要看产品的涉水批件。涉水批件是由省卫生厅颁发的“涉水许可批件"及检测报告。对部分涉及220V电源的净水机,还需要有家电规范的3C强制认证。一定看清楚净水器的品牌,不要太相信一些华而不实的东西。

其次,要看产品过滤的滤芯。净水机过滤自来水,完全是靠水机中的滤芯来过滤。滤芯的好坏决定了净水器过滤后水质的好坏。但也不是过滤的滤芯越多越好,都有一定量的要求,超过这个量,要不就是对原材料的浪费,没达到这个量,那么就无法达到过滤的效果。其中,滤芯中棉、炭、膜是净水机中的主要过滤原料。棉相对比较便宜,作用也主要过滤泥沙,铁锈,所以就没什么太大的区别。但是炭与膜就有较大的差别,炭,某些是用的劣质的回收炭或者是煤渣炭。膜也可能是孔径不一的RO膜或者超滤膜。所以滤芯的好坏,决定了这个净水机的成败。

最后,净水机还得看服务。净水机比其它的家电产品,更注重售后服务这一块。家用净水器,上面说过了滤芯对过滤效果起决定性的作用。同时,滤芯基本上每隔段时间都需要更换一次。所以,没有完善的售后服务,你所购买的净水机就没任何保障。

友情链接
家电消费网 环球家电网 口碑家电网 艾肯家电网 家电中国网 现代家电网 家电网 硅谷动力家电 慧聪家电 中国家电网 网易家电 新浪家电 环球家电网

知名品牌

TEL:13671245596   安全帮助热线:13671245596   

关于我们联系方式招聘信息

CopyRight©2024 家电中国资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排行榜

编辑QQ:3210147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