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净化器

小居室首选空气净化器:新颐小白1.0

来源:中国家电在线 发布时间:2018/9/13 17:15:02

  面对城市的雾霾、汽车尾气和室内空气污染时,购买空气净化器以提升呼吸的品质,守护自己与家人的健康,成为不少人的选择。而目前市面上空气净化器均价在三千元左右,其中不少机型体积还偏大,对于小居室家庭而言,实在没有必要。

图片1

  其实,千元价位中也有小体积大性能的空气净化器,例如入围国内市场“受消费者欢迎、性价比好”的空气净化器TOP10的新颐小白1.0。目前,新颐小白1.0在京东618活动期间促销价低至的1269元,性价比超高,喜欢的朋友不要错过了!

图片2

  作为一款千元畅销的空气净化器,新颐小白1.0的小体积却有着高配置强性能,这是它之所以备受消费者喜欢的地方。从外观上看,整机十分小巧简约,占地面积仅略大于一张A4纸,体重也不过是6.2Kg,可轻轻松松地提起来。而且,它那“小蛮腰”的流线型设计也颇具时尚感,总体来看颜值不错。

图片3

  此外,小体积的它还具有高达380m³/h的颗粒物CADR,不仅可净化雾霾、二手烟、油烟、异味,还能去除甲醛、苯等装修污染,最大可净化40平方米的空间,在客厅、卧室、书房等场景使用绝对是够用的。

图片4

  除了核心的净化功能,新颐小白1.0还十分注重用户的使用体验,细节设计很用心。除了防磕伤的圆角设计、四色空气质量显示灯、断电保护等设计,新颐小白1.0最值得称道的莫过于它的智能光感系统。

图片5

  新颐小白1.0在机身上内嵌了高敏度的光感应传感器,能够根据周围光线变化自动调节净化器的显示灯亮度。例如夜晚用户关灯准备入睡时,新颐小白1.0会自动将显示灯灯光调暗,无需手动调节,避免对用户产生光污染。这种细微又贴心的设计,从中可以看得出新颐的工匠精神。

图片6

  高颜值小体积与高性价比兼备,新颐小白1.0简直是为小居室家庭量身打造的一款国民级空气净化器。 

友情链接
家电消费网 环球家电网 口碑家电网 艾肯家电网 家电中国网 现代家电网 家电网 硅谷动力家电 慧聪家电 中国家电网 网易家电 新浪家电 环球家电网

知名品牌

TEL:13671245596   安全帮助热线:13671245596   

关于我们联系方式招聘信息

CopyRight©2024 家电中国资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排行榜

编辑QQ:3210147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