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中勇:欧琳智能厨电用技术实力重新定义厨房生活

来源:百姓家电网 发布时间:2021/5/13 11:52:33

5月8日晚,2021欧琳品牌战略发布会在宁波奥体中心举行。

发布会“官宣”全新品牌代言人——游泳世界冠军汪顺,并与数字化户外媒体领域“巨头”分众传媒“牵手”达成战略合作。欧琳集团正式对外宣布,公司将开启下一个全新的征程。欧琳通过自身独特的技术和产品创新,用整体方案重塑厨房生活。站在市场新起点上,欧琳将以行业王者的姿态再次破局厨房行业天花板。

1

  

厨房电器作为厨房中重要的组成之一,不仅是实现美食的烹饪利器,同时也是享受厨房生活重要的场景之一。从1997年,欧琳首台欧式油烟机问世,到厨电套系化,再到如今的高端厨房烹饪中心。站在新起点上的欧琳厨电又将如何表现呢?中国家电网记者特别采访了欧琳厨电公司总经理夏中勇。

依托集团,欧琳厨电大有可为

“经过27年的积淀,欧琳拥有扎实的厨电技术研发实力”,欧琳厨电公司总经理夏中勇告诉中国家电网记者。

QQ截图20210511163625

欧琳厨电公司总经理夏中勇

  

夏中勇表示:“由于过去欧琳将主要的精力都集中在不锈钢水槽上,并将水槽做到行业的王者地位,成为高端水槽行业的引领者。如今,消费者需求、产品设计、渠道都发生了重大的变化,消费者需要的不再是每一个单一的优秀产品,而是一套完整而精美的符合国人烹饪习惯的整体解决方案,这不仅需要整体设计、搭配,与功能之间要实现完美的结合,还要能够良好的互动,因此,一个品牌的解决方案能力,将成为未来市场的重要竞争点。欧琳在占据厨房‘水区’重要场景之一后,为消费者提出有效的‘烹饪区’一体化设计,势必大有可为。这也将打破消费者在一个厨房中,要面临‘7个安装,8个售后的困局’,让消费者拥有更多享受生活的心情和时间。”

产品主打高端年轻化,推出“不怕油”系列产品

针对当下消费市场的人群特点,夏中勇认为,消费主力群体正在朝着‘年轻化、高知、 ’方向聚集。这类人群需要的是高端化、智能化、时尚化的产品,他们喜欢享受生活,因此,为他们节省任何一个环节的时间,都将成为欧琳产品研发设计的动力。”

夏中勇重点向中国家电网记者介绍了欧琳即将推出的“不怕油”系列三代产品,涵盖吸油烟机、燃气灶、蒸烤箱、集成灶等厨房必不可少的产品。“这系列产品的独特优点,就是 为消费者节省烹饪后期的清洁问题。大吸力、高吸净率等油烟机技术的更新迭代,并不能杜绝烹饪过程中,升腾的油烟粘附在油网、油杯和机身外壳上。油烟机的清洗,仍然是整个厨房清理的痛点和难题。从油烟机机身外壳,到油网、油杯,每一个部位的清洁,都要耗费大量的时间和精力,每次清洁都像在‘打仗’。夏中勇说,“欧琳独创特有易清洁技术——“清水净油”技术,从用户日常清洁痛点出发,清水一擦,就可以去除不锈钢机身外壳、油网、油杯上的油污,轻轻松松撕掉厨房油腻标签。据悉,‘清水净油’技术能使油烟机钢板表层具备超强亲水性,水能够轻松渗入油污与钢板表层之间,令油污浮起,因此清水一擦油腻就可去无踪,繁重的油烟机清洗,立即变得跟“卸妆”一样轻松简单。同时燃气灶面板、集成灶、蒸烤箱等厨电产品面板都有采用不怕油易清洁技术,让整个厨房的清洁都变得简单起来。”

QQ截图20210511163700

  

“此外,我们的厨电设计都将和欧琳的水槽、欧琳的橱柜实现完美的一体化解决方案,为消费者打造最简单、最省心、最贴心的整体厨房。”夏中勇表示。

拥抱互联网,打造欧琳立体化销售渠道

谈到销售渠道,夏中勇表示,“互联网平台、家装渠道、传统渠道都有各自优势,渠道的多样化也打破了不同产品单一渠道的模式,让整体化解决方案更有效落地,更快的走进消费者家中。”

拥抱互联网,通过家装一体化带动厨电的销售,将成为欧琳厨房电器销售的重点模式。夏中勇告诉中国家电网记者,“目前欧琳已拥有全国200多家场景式智能厨电体验店,并将大力拓展天猫、拼多多等互联网平台的场景式电商店,联合红星美凯龙、居然之家等大型家装渠道共同打造欧琳整体厨房和厨电的销售场景店。欧琳通过对线上线下立体化渠道的打造,为消费者提供售前、售中、售后全过程贴心服务,针对二次装修中的痛点,欧琳正在推进厨房焕新活动,让厨房改造不再是难事。”

敢于突破,不断创新。欧琳已站在新征程的起点,欧琳智能厨电势必是这个新征程中那个最亮眼的星。

友情链接
家电消费网 环球家电网 口碑家电网 艾肯家电网 家电中国网 现代家电网 家电网 硅谷动力家电 慧聪家电 中国家电网 网易家电 新浪家电 环球家电网

知名品牌

TEL:13671245596   安全帮助热线:13671245596   

关于我们联系方式招聘信息

CopyRight©2024 家电中国资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排行榜

编辑QQ:3210147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