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用绞肉机到底有多脏?说出来肯定吓坏你

来源:家电中国资讯网 发布时间:2019/1/14 10:07:42

菜市场绞肉机的出现,让很多消费者感到轻松方便了很多:家里做菜要用到肉片、肉末、肉丝时,很多人图省事,就在肉摊上买了肉,让商家用绞肉机现场加工。 然而,很少有人考虑到这种做法存在着一定的卫生隐患。

首先,一般情况下,市民在菜市场购买了肉若要绞成肉馅,不少摊主往往只是简单清洗后就将其放入绞肉机,黏附在肉表面的灰尘,以及刀具、砧板上附着的不洁物和致病菌,可能会带入肉馅中。

再者,一些摊点周围没有洁净水源,商家会重复使用一盆水来清洗待加工的肉品,有的甚至直接将肉放人绞肉机,这样,黏附在肉表面的灰尘以及刀具、砧板上附着的不洁物和致病菌,会随之带入肉馅中。 

其次,每次绞肉后,多少都会有一些肉屑存留在绞肉机内,在下次绞肉时会被带入新肉中。由于每次绞肉时间间隔不固定,肉屑存留在绞肉机内的时间长短不一,如果存留时间长,在常温下就有可导致某些病菌微生物的产生;再者,摊主会不定期地给绞肉机加入润滑油,如果润滑油不小心碰到肉馅,也会带来化学污染。

其实要想吃得健康放心,还是自己剁的好,但是自己剁既费时又费力,家用绞肉机恰恰能满足解决你所有的问题,今天小编给大家推荐一款奥克斯家用电动AUX-J22绞肉机,干净不贵!

1547259416196396.png

奥克斯AUX-J22绞肉机只需几秒,就能把肉块搅成肉碎,省时又省力,以后家里的饺子馅、包子馅、佐料、蘸料就靠它了。而且这款绞肉机,除了绞肉做各种佐料,同样也可以做辅食~轻松松松,为家人做出美味料理。

2.png

奥克斯AUX-J22绞肉机300W大功率纯铜电机搭配双层四叶刀与六棱加厚扰流容杯,不同翻转碎肉,肉更细腻,而且在快速碎肉的同时,还原手工剁肉口感。2L大容量,一次绞肉800g,一家3-6口足够。

3.png

在清洗上,奥克斯AUX-J22绞肉机分离式设计让清洗变得十分便捷,在使用过后,可以把刀与机器分离开分开清洗,清洗无死角,细菌不残留。

4.png

别再拿自己的健康开玩笑了,买台奥克斯AUX-J22绞肉机回家,跟公用绞肉机卫生隐患说再见!想了解更多可以关注微信【奥克斯海迅电器】哦~

友情链接
家电消费网 环球家电网 口碑家电网 艾肯家电网 家电中国网 现代家电网 家电网 硅谷动力家电 慧聪家电 中国家电网 网易家电 新浪家电 环球家电网

知名品牌

TEL:13671245596   安全帮助热线:13671245596   

关于我们联系方式招聘信息

CopyRight©2024 家电中国资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排行榜

编辑QQ:3210147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