涮烤一体享双重美味!利仁多功能锅京东秒杀速抢

发布时间:2017/8/5 19:26:12

涮,我所欲也;烤,亦我所欲也。怎么能够一举两得,既能涮又能享受烧烤的美味?这个设计很有意思,小编忍不住要推荐各位吃货。

利仁SK-J3200A涮烤一体多功能锅集涮、烤功能于一锅,类似于平常大家常吃的鸳鸯火锅,以太极的形状一分为二,区隔为涮、烤2个区域,一锅两味,想怎么吃就怎么吃!

涮烤一体享双重美味!利仁多功能锅

这款利仁SK-J3200A涮烤一体多功能锅支持多种模式调节,如单模式火锅、单模式烧烤、烤涮双模式,采用旋钮调节,操作起来十分便利,一看就能上手。

涮烤一体享双重美味!利仁多功能锅

SK-J3200A还选用了加厚不粘锅内胆,即使烤油脂量少的食材也不容易粘锅,清洗起来很方便。波浪纹型烤盘导热迅速,热力分布均匀。

涮烤一体享双重美味!利仁多功能锅

火锅一侧的容量为1.8升,2-3人使用足够,1600W功率配合高效能加热管,导热均匀快速,不易氧化耐用安全。把手防烫设计,底部散热。

涮烤一体享双重美味!利仁多功能锅

最后要告诉大家的好消息是,这款新颖的锅不止使用方便,价格还十分实惠,目前在京东进行秒杀活动,仅需99元,还包邮!要是再叠加上京东的优惠券,那就更加实惠了!如此低价,心动不如快行动啊!【立即购买】

涮烤一体享双重美味!利仁多功能锅

友情链接
家电消费网 环球家电网 口碑家电网 艾肯家电网 家电中国网 现代家电网 家电网 硅谷动力家电 慧聪家电 中国家电网 网易家电 新浪家电 环球家电网

知名品牌

TEL:13671245596   安全帮助热线:13671245596   

关于我们联系方式招聘信息

CopyRight©2024 家电中国资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排行榜

编辑QQ:3210147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