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冰箱

奥马冰箱发布法拉利俱乐部会员定制冰箱

来源:百姓家电网 发布时间:2021/5/13 14:31:47

近日,奥马冰箱在2021年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上对外正式发布法拉利俱乐部高级会员定制冰箱,该款冰箱在外观设计上完美的融合了超跑与冰箱的特点并将二者性能进行融合,是法拉利及旗下组织首次在冰箱行业的跨界之作。

据悉,作为世界闻名的豪华跑车生产厂家,法拉利对合作方、供应方的选取都是十分严苛严格。而奥马产品无论是品牌口碑、颜值设计,还是技术实力均与法拉利品牌所倡导的极致生活方式不谋而合,这促成了本次法拉利俱乐部高级会员定制冰箱的面世诞生。

QQ截图20210426100437

  

奥马冰箱品牌相关负责人在博览会现场向记者介绍道:“作为备受国人好评的中国的冰箱品牌,奥马在国外也享有广泛赞誉。截至2020年,在中国冰箱品牌中,奥马冰箱已连续12年蝉联全球冰箱出口销量冠军。同时奥马也连续13年蝉联冰箱出口欧州冠军,如今在欧洲,每4户家庭就有1户在使用奥马冰箱,品牌在当地市场具备较高认可度。强大的品牌背书,是我们与法拉利达成合作的前提。”

“除此之外,我们在产品的外观设计上也不遗余力。作为少数拥有国内+国外双设计中心的家电品牌之一,奥马欧洲设计总部设立于世界时尚之都米兰,其欧洲设计中心主创团队UP-DESIGN在跑车、奢侈品等领域有丰富的设计经验,由其带领的奥马国内+国外超过150人的设计团队均坚持以全球最前沿的设计理念去造每一台冰箱。”奥马冰箱品牌相关负责人表示,为了践行法拉利品牌所倡导的极致生活体验,奥马主创团队在设计奥马法拉利定制款冰箱时融入了超跑设计基因,采用炫黑钢面板,以高级灰黑为基底,饰以若隐若现的拉丝细纹,整机呈现出超跑级的全金属质感;冰箱整体结构运用极简线条设计,箱内的光学应用借鉴跑车内饰灯设计,完美融合了超跑与冰箱的特点,是跑车与冰箱的设计交融与性能结合。

该负责人还表示,作为国内冰箱行业首个与法拉利俱乐部达成合作的企业和品牌,奥马冰箱已经通过了全球最严苛的品质质量认证 ,并凭借三同品质,畅销欧洲市场。一直以来,奥马冰箱都坚持以欧洲最严苛的认证标准去制造冰箱,并与全球多个知名品牌设立的独立实验室测试,全面通过了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国际知名检测机构SGS、CSA、TUV、ITS、德凯授权的检测中心测试,产品已获得全球1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安全、环保、能耗等认证。未来,奥马冰箱将继续坚持“专业到极致”的追求,在稳健而经验丰富的管理团队带领下,力争在巨人林立的冰箱制造业上走出一条与众不同的道路。

友情链接
家电消费网 环球家电网 口碑家电网 艾肯家电网 家电中国网 现代家电网 家电网 硅谷动力家电 慧聪家电 中国家电网 网易家电 新浪家电 环球家电网

知名品牌

TEL:13671245596   安全帮助热线:13671245596   

关于我们联系方式招聘信息

CopyRight©2024 家电中国资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排行榜

编辑QQ:3210147305